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2023兰州马拉松预报名通道正式关闭

符合条件的终身号和直通资格选手 兰马喊你尽快完成缴费

兰州晚报讯 4月14日17:00,2023兰州马拉松大众选手预报名通道正式关闭。这也意味着,如果你还没有进行报名,那就将与奔跑在“百里黄河风情线”的2023兰马擦肩而过,即便是终身号和符合直通资格的选手,也只能再等一年了。

2023兰马大众选手预报名通道于4月7日10:00至4月14日17:00开通,本阶段对所有符合兰马《竞赛规程》的选手开放。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兰马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确定参赛资格,并采取先抽签后缴费的形式,抽签结果将于5月初公布,中签选手须在抽签结果公布后5日内完成赛事缴费。此前,2023兰州马拉松已完成2021兰州马拉松保留名额选手资格确认和缴费程序。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大众选手预报名通道的关闭,符合条件的终身号和直通资格选手的缴费工作随之展开。这部分选手须在4月15日10:00至4月17日17:00期间完成缴费,确认参赛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完成缴费的选手,将视为主动放弃,直通资格不予保留。

2023兰马以“东南西北一起跑,万马奔腾新征程”为宣传口号,比赛于6月11日上午7:30鸣枪,届时将进行4个项目的比赛,总规模40000人,其中马拉松15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健康跑11000人、家庭跑2000人。

兰州马拉松创办于2011年,今年是第十届兰州马拉松。和往届赛事相比,重新回归的兰马最大的变化在于启用了全新的起点。赛事将起点设在了兰州奥体中心,主要赛段仍旧沿经典的“百里黄河风情线”展开,充分展现兰州城市建设的新地标和新面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思仪 孙菲


责任编辑:蔡雨廷

值班主任:甄燕红 杨彬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