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七里河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兰州晚报讯 连日来,七里河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七里河消防大队结合当前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现状,加强对列管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监督指导。检查中,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建立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控室人员是否按规定值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有堵塞情况,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随机抽查各单位工作人员灭火器使用及初起火灾处置能力。同时,积极组织消防员、基层网格员走进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业务培训。该大队逐步建立健全与各大型商业综合体微型消防站之间的联勤联训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微型消防站队员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

此外,七里河区森林防火指挥部组织林草、农业农村、应急、林长办等部门,持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查行动,及时消除隐患,有效保护辖区森林草原资源安全,还对防灭火责任落实、野外火源管控、应急预案编制演练、防灭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教育、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梁倩茹 文/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值班主任:王洪山 田玥

总值班:娄成斌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