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州石化至中川机场航油管道资产收购项目成功签约

兰州晚报讯 日前,兰州石化至中川机场航油管道资产收购项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这标志着中川机场航油管道正式划转中国航油集团物流公司管理运营,同时也标志着中国航油和中国石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迈入崭新阶段,首次在航油管道合作方面取得成功。

记者了解到,兰州石化至中川机场航油管道起自兰州石化首站,止于中川机场末站,线路全长64.7公里,管道设计输量100×104吨/年,沿线设置1座站场,1座清管截断阀室,2座线路单向阀室。中川机场末站由中国航油自行设计建设,主要建有减压调节阀、篮式过滤器组、预过滤器组、质量流量计。该项目投用将在中川机场三期航油供应保障方面发挥至关重要作用。

中国航油集团物流公司作为中国航油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物流资产整合、投资、营运管理的一级板块,为航油物流提供航运、仓储、码头、管道等高效供应链服务。该航油管道由中国航油集团物流公司管理运营,对保障航油运输安全、有效应对市场变化、不断降低运营成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益于形成中国航油、中国石油等多方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格局,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 张剑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