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暴雨来袭!城关出动3000余名环卫工紧急处理积水


兰州晚报讯 6月25日下午3时许,城关区出现大风及强降雨天气,由于雨势较大,各区域路段积水现象严重,为保障在恶劣天气影响下行人出行方便,城关区环卫工作中心上下联动,3000余名环卫工人全力协作,积极应对,做好降雨前后城区环境卫生和道路畅通安全。


工作人员通过摸排及以往经验,城关区环卫作业中心三家保洁公司重点对东岗西路、东岗东路、静宁南路、甘南路、雁儿湾路、段家滩路、盘旋路十字、嘉峪关路、南山路段、大砂坪、草场街、雁滩大桥桥下、金城关等积水严重路段进行推水作业。面对大水洼,保洁员们毫不畏难,多人一排,齐心协力用大扫把把积水推进下水井里;面对堵塞下水道口,他们协力徒手清掏淤泥、落叶及垃圾,确保路段积水排泄畅通。


为做好雨天公厕防滑措施,确保市民人身安全,肥料队及时对公厕周边3米至5米范围内的落叶和积水进行清扫。同时,环卫工作中心特业队机械化作业车辆全部暂停作业,全员待命,待雨势减小后,各作业单位相互配合,以最快速度投入到道路清扫、清洗等各项作业当中,强化作业质量,以最快时间恢复路面原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