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省运会跆拳道比赛收官 兰州市收获8金5银3铜

兰州晚报讯 6月25日,省运会青少年组跆拳道比赛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收官,在当天上午进行的最后两个级别的比赛中,兰州市选手李芳琦夺得女子青年组46公斤级决赛金牌,庆阳市选手夺得男子青年组+73公斤级决赛金牌。最终,兰州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收获8金、5银和3枚,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4个组别,共计23个公斤级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5支代表队的270多名选手参赛。兰州市体校跆拳道队派出了24名运动员选手参加了全部组别中21个公斤级别的较量。

在5天的激烈比拼中,兰州市选手们稳扎稳打,勇于拼搏,最终,选手李金龙、王文轩、苏泽鸿分获男子甲组51、55,男子乙组48公斤级的金牌;李芳琦、杨茹涵、张馨分获女子甲组46、59、63公斤级的冠军;黄霞、康瑞分获女子乙组+55、46公斤级的金牌。火尊荣、高子晨、马军分获男子甲组+73、63、68公斤级的银牌;聂彦丽收获女子甲组49公斤级银牌;张锐收获女子乙组55公斤级银牌;刘崇燕、蒲天锦分获女子甲组46、49公斤级的铜牌;程雨帆获得女子乙组49公斤级的铜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