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音乐展演启动

兰州晚报讯 歌手张尕怂唱过一首歌《没有黄河我活不下》:黄河呀我呀的个家,没有它我也活不下……我要一辈子地爱着它,别让我的心里像针扎,日日夜夜把它牵挂……6月24日晚,因为黄河之滨,盛夏兰州再次沸腾,兰州文旅人自己的《没有黄河我活不下》唱响黄河两岸。

当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音乐展演活动在黄河风情线亲水平台启动。

《黄河兰州》《天下黄河》,朴实无华的歌声醉了金城。《不负韶华坚定不移跟党走》《花开中国》《领航》等节目,让醉人的韵律在黄河之滨肆意流淌。最抢眼的演出莫过于舞蹈《只此青绿》,唯美灵秀的舞姿,跳出了金城两山一河的独有特色。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特点之一是场地特殊。10处展演场地,有黄河风情线颐园公园、亲水平台、白塔山码头等景观,漫步黄河风情线,歌声,琴声,声声入耳。特点之二是展演时间跨度大,从6月24日起至10月,每晚7时30分至9时30分,均有精彩节目与市民不见不散。

记者了解到,为了呈现无可挑剔的展演效果,今年主办方在优化软硬件上狠下功夫。软件上,表演形式、内容及品质全面提升,流行乐、民谣、摇滚、曲艺、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硬件上,舞台设计、灯光舞美优化升级,室外展演舞台效果可与专业舞台媲美。

漫步黄河之滨,一点一景观、一处一主题,从而让金城的每一个夜晚因为艺术之音变得流光溢彩,让金城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演艺之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