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榆中安置房办证进村社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兰州晚报讯 “该提交的资料已经审核完了,再交个税,我就可以拿到房产证了。这个便民服务点特别好,不用我们东奔西跑,节省了办证时间,工作人员也为我们讲解得很细致,哪些资料需要补齐,哪些需要复印,都给我们说得明明白白。”提交好资料只等拿证的瑞景院小区住户蒲娇梅对此次榆中建投开设的不动产权证书办理便民服务点很是满意。

近日,榆中县许多安置小区具备了不动产权证办理条件。榆中县建投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联合不动产交易中心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充分研判、快速推进产权证办理工作。考虑到小区现有住户多、人口数量大,且存在居民平均年龄偏大,往返路程较远等不便问题,该公司以营销部为主力军开设便民服务点,开展安置房办证工作,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了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拿证。

榆中除在县自然资源局设立集中便民办理点外,在周前村、北关村、李家庄村开设服务点,帮助居民“在家”捋顺产权证办理所需手续,助力后续办证“只需跑一趟”。同时深入群众,联系实际,切实为居民解决办证难题。

榆中县建投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莉告诉记者:“以往办理房产证大概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办理下来,这次开通的便民服务点大概十天就能办下来,大大缩短了大家的办理时间。从6月15日开始到现在我们共收到了1200多份申请资料,目前共办理不动产权证书600多个。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力度,让每一个安置区居民尽快拿到房产证。”

通讯员 季桂珍 刘彦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实习生 范玉婷 文/图

责任编辑: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