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我市或有小雪,注意防寒保暖

兰州晚报讯 1月22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未来三天,我省河东大部分地区多雨雪天气,部分路段有积雪,我市或有小雪。目前正值春运期间,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请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提前规划行程,合理安排出行。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平凉、庆阳、天水、陇南、定西、甘南等市州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平凉、庆阳两市局部地方有中雪。临夏、兰州、白银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兰州、白银、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甘南、临夏等州市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部分地方有中雪。庆阳、白银、兰州三市阴或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另外,未来我省震区天气状况,预计23日,震区为多云间晴天气,夜间最低气温在-15℃至-9℃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0℃至3℃之间;24日,震区为多云间晴天气,夜间最低气温在-15℃至-10℃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1℃至1℃之间。

23日,我市为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4℃之间;24日,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7℃至2℃之间;25日,我市为小雪转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3℃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