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临洮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桶边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晚报讯 9月26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辖区志愿者在各居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桶边指导”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桶边指导工作,引导居民精准分类投放,切实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居民小区开展“桶边指导”,按照工作要求,上午9时至10时,下午4时至5时,定时在桶边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选定的时间是大多数居民出门处理垃圾集中的时间段,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站在垃圾桶前,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演示,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告知辖区居民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中,并鼓励大家将分类理念传达给身边人,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居民认同并践行的良好风尚。

据悉,临洮街街道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持续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从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