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大管理学院入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

位居该榜单第8名,并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MBA”特别大奖

兰州晚报讯 2021年亚洲品牌大会9月23日在上海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位居该榜单第8名,连续13年名列“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10强,并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MBA”特别大奖。

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联合编制。大会同时发布了2021年“亚洲最具影响力MBA50强”排行榜,涵盖了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位居第22名。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该学院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本土情怀和社会责任的卓越领导者”为使命,通过实施“人才强院、国际化和学院文化促进发展”三大战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年来,该学院积极参与国际认证及国际活动,不断延伸和拓展国际合作交流网络,优化国际合作格局,持续提升国际影响力。先后于2014年和2017年分别获得全球三大权威商学院认证体系之一的AMBA国际认证和再认证,且已通过AACSB资格审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