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红古区税务局:倾心入企办实事 用心服务解难题

兰州晚报讯 9月26日,来自红古区政府的消息,红古区税务局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入企服务专组下企业问需求,以一企一策、精准辅导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甘肃绿锦环保功能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红古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矿物材料制造企业,随着企业研发项目增多,研发投入也不断加大,红古区税务局入企服务专组针对该企业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方面存在的问题,详细梳理归纳了5个政策要点,现场对企业财务人员提供“一对一”政策宣传辅导11项,及时指出了相关数据填报和涉税操作上存在的隐患,解决了长期困扰企业财务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清理了障碍。“税务局量身定制的‘一企一策’服务‘锦囊’,让我们享受到了个性化、精准化的税收服务,受益于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大大降低了我企业的研发成本,太感谢你们了。”企业财务负责人曾强对税务部门入企服务专组连连称赞道。

据悉,红古区税务局将继续着力于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为企业精准辅导送好政策,纾难解困助力成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胡康宁 张宝玲 黄林 文/图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