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航空公司携手机场公安共同助力“一会一节”

兰州晚报讯 9月24日,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召开之际,东航甘肃分公司蓝天党小组与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一会一节”安保前线临时党支部在敦煌联合开展“携手迎盛会,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助力敦煌“一会一节”。

为保障今年“一会一节”的顺利举办,东航甘肃分公司及早部署,恪守飞行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为“一会一节”提供安全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东航甘肃分公司蓝天党小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机场公安执勤岗位部署、施设设备操作、机场急救、机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流程,加深了对地面空防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提升了航空公司与地面相关部门的协同保障能力,提高了空地一体化管控能力。

通讯员 于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晗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