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2022年硕研招生预报名开始

甘肃17家研招单位拟招19262人

兰州晚报讯 2022年考研网上预报名于9月24日正式开启。据了解,甘肃省内2022年共有17家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拟招收人数共计19262人。

其中,作为省内硕研招生大户,兰州大学2022年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5200人(各种考试方式、学习形式、专项计划招生人数之和),分为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种类型,学习形式包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招生计划3000人左右;西北民族大学800人;兰州交通大学2300;兰州理工大学2600人;兰州财经大学880人;甘肃农业大学2000人;甘肃政法大学800人;甘肃中医药大学974人;天水师范学院460人;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18人;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59人;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59人;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86人;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16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8人;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2人。

考生们需要注意的是,预报名已经开始,具体时间为9月24日至27日9:00—22:00,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25日同一时段。

目前各研招单位公布的招生计划仅供参考,具体招生人数待国家招生指标下达后确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