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

兰疫防办发〔2021〕第49号

9月13日0—24时,福建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9例(厦门市32例、莆田市24例、泉州市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自9月13日起,厦门市将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列为高风险地区。截至9月14日8时全国共有中风险地区5个(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3个、泉州市泉港区1个,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1个),高风险地区2个(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1个,厦门市同安区1个)。为严防疫情输入,现结合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告如下:

2021年8月26日(含)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泉港区、厦门市同安区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兰返兰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到所在社区(村)进行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请提前了解我市防控要求;来兰返兰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来兰返兰后,应主动配合我市相关防控措施。各县区、高新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管控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须,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