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我省公布有关课程教材审核结果

兰州晚报讯 8月31日,甘肃省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公布了有关课程教材及课程资源审核结果。

甘肃省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于8月24日召开教材审核会议,对于提交审核的义务教育《信息科技》教材(四至八年级,共10册)和《甘肃省幼儿园课程资源·原创系列绘本》(分大班、中班、小班,共24册)进行了审核。审核后,该委员会将审核通过的课程教材及课程资源的名称、出版单位、审定序号予以公布。

记者看到,四年级上册到五年级下册的4册《信息科技》为甘肃少儿出版社教材,六年级上册到八年级下册的6册《信息科技》为甘肃教育出版社教材,从大班上册到小班下册的24册幼儿园原创系列绘本均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课程资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