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上门送轮椅,圆梦“微心愿”

兰州晚报讯 7月22日下午,兰州人民饭店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张掖路街道陇西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陇西路60号302室预尚庆老人的家中,将一辆崭新的轮椅送给了他,圆了老人的“微心愿”。党员志愿者们现场对轮椅进行安装调试,并协助老人试坐。通过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让尚预庆和家人能够借助轮椅解决出行和生活的难题。  

尚预庆今年88岁,是抗美援朝老兵,几年前不慎摔伤导致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家里虽然已经有一台轮椅,但是轮椅太小太旧,导致每次家人帮助坐轮椅或起身的时候非常不便,他的儿媳看到社区居民群发布的微心愿征集信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社区说明情况,希望能给父亲换个轮椅。很快,这个愿望在陇西路社区的呼吁下,得到了人民饭店党组织的认领,短短两天的时间,人民饭店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便将一辆崭新的多功能轮椅送到了老人的家中。  

这是近期陇西路社区开展的“圆梦微心愿”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微心愿”的征集认领,让广大在职党员认领并帮助辖区困难居民实现一个个小心愿。通过“圆梦微心愿”活动,进一步推进城市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