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山丹街东路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晚报讯 “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已经成为全社会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并缓解城市交通压力,7月7日,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山丹街东路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志愿者参加。活动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出行模范,争当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宣读“倡议书”。鼓励大家争当“绿色出行”的使者,积极践行低碳交通、环保出行理念,优先选择步行、自行车、公共交通等出行方式,努力做到“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争当“文明出行”的使者,积极践行文明驾车、文明行路、文明停车的理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行为准则,不抢行快行、不乱穿乱插、不乱停乱放,按道行进、有序通行、文明礼让,摒弃各类交通陋习。争当“宣传倡导”的使者,积极践行文明交通、绿色交通的理念,努力传播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倡议,主动投身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亲朋好友、身边群众自愿践行文明绿色出行的倡议。

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支持,大家一致表示,展示精致兰州形象,是我们的共同任务,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在生活中大家要共同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人,为兰州的空气更清新、道路更畅通以及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该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设立宣传栏,大力倡导居民文明绿色出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