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17日开幕

兰州晚报讯 4月17日,仁寿山景区桃花盛放、高朋满座,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这里盛大开幕。

据悉,本届节会将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紧扣以“永远跟党走——相约桃花源 筑梦新征程”的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本届节会将“桃文化”特色融入节会之中,创新设计了众多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具有互动性强、融合度高的特点。安宁区将充分借助辖区高校资源,不仅为大学生量身搭建施展才艺的平台,同时结合本土优质群众文化资源,奉献多场高品位、接地气的文化大餐。节会期间将相继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艺演出、“百年征程颂”诗歌朗诵比赛、“学党史温初心·歌伟业谱新篇”文艺演出等17项文化活动。

兰州桃花旅游节至今已走过了38个春秋。从最初观景赏花、物资交流,发展到现在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兰州桃花旅游节在兰州重要文化地理坐标的影响力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国内最负盛名的十大节会”,“去安宁赏桃花”已经成为很多人春季旅游踏青的必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 马军/图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