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兰州晚报讯 4月17日上午,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仁寿山桃花源举行。

本次重点项目推介会由上海新城控股集团兰州公司专题推介兰州吾悦广场项目。华润万家、杰仕健身、全季酒店众邦国贸中心店、兰州市襄阳商会、甘肃永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甘肃赫然建筑模架有限公司、潮宏基、海马体、29度酒店、畹町、雅禾综合培训学校、亚米益智教育中心、盐池安宁片区(一期)等企业之间投资、技术、业态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推介项目和签约项目入驻安宁、开展经济协作合作和企业发展,将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实力,为安宁区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十三五”时期,安宁区省外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约480亿元,已经形成良好的发展基础和优势条件,在兰州市八区县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一,甘肃县域综合竞争力十强县中排名第二,先后荣获2020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等荣誉称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文 马军/图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