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我省交通管制路段基本恢复通行

兰州晚报讯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获悉,截至1月25日15时,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天气晴或多云,根据通行条件,暂对G6京藏高速花庄收费站、河口收费站采取间断性放行措施,其余路段交通管制均已解除。

同时,受降雪影响,25日上午,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西站、兰州客运中心、兰州天水路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兰州市红古、皋兰、榆中、永登等区县城际、城乡、县区公交全线暂停运营,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截至当日下午5时,记者从兰州市客运中心获悉,暂停班线已基本实现全线恢复发车。

当日下午,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前期降雪影响,预计48小时,平凉、庆阳两市有道路结冰。本报提醒,驾车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途经积雪结冰路段时注意控制车速、车距(必要时加挂防滑链),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