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路边晕倒、雪地摔倒 交警为他们伸出援手

兰州晚报讯 1月25日上午7时40分,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临夏路时,发现一男子脸色苍白,躺在地铁出站口,随即向前询问具体情况。该男子称步行途中突然头晕加剧,无法坚持。民警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并通过对讲机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随后,救护车赶到,将该男子送至医院。看着男子上车,舒了一口气的民警又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巡逻。

1月24日晚6时40分许,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光华街时遇群众求助,由于雪天路滑,有老人不慎滑倒受伤,在路边站了很久始终叫不到出租车,希望交警帮忙送到附近的医院。当时天色已晚,气温也越来越低,民警立即将老人小心翼翼扶上警车并送往医院。在去往医院的路途中,民警不断询问老人身体哪里不舒服,查看了老人伤势,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到达了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又协助家属将老人搀扶到急诊室,在确保老人身体没有大碍后才放心离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文/图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