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倡议务工人员留守过年 工程项目实施封闭管理

兰州晚报讯  1月25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市住建局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安质监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倡议各项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安排务工人员留在务工地过年,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聚集,督促工程项目实行封闭式管理。

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认真改进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乃至今后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要做好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对办公场所定期消毒,督促人员出入要戴口罩,尽量减少外出,少聚集,严格执行市区防控要求。要加大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监督检查,倡议各项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安排务工人员留在务工地过年,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聚集,督促工程项目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临近,各监督科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能放松对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扬尘管控的监督检查,对工程项目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防火防中毒措施、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责任编辑:程培培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