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新闻

顺丰“丝路专递”高铁即日达上线

消费者最快可当天收到心仪“甘货”

兰州晚报讯 12月25日,顺丰甘肃区联合中铁顺丰及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沿丝绸之路开通高铁即日达产品。目前顺丰开通甘肃省内流向敦煌、嘉峪关、张掖、天水、陇南及西宁流向,未来将沿丝绸之路延伸至乌鲁木齐、西安、银川,快速促进“高铁+快递”物流深度融合发展。除了日常的文件外,“乘坐”高铁出发的电商包裹也多了,包括当地特产、数码产品等。

“‘丝路专递’凭借高效运营模式,为消费者解决急件寄递难题,与传统快递产品相比,运输时效大幅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顺丰速运甘肃区总经理杨光辉介绍,打造“丝路专递”高铁即日达,将为特色产品、医学检验、食品药品等急货物流客户提供快速通道。同时顺丰积极发展便民服务,在高铁进出站口或候车区,设置快递服务窗口,为旅客快件、行李及沿线购买的特产提供顺手寄、顺手取便民服务,消费者最快可在当天就收到心仪“甘货”包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