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甘肃新闻

省公安厅“七个紧盯”全力守护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记者从省公安厅近日召开的国庆假期全省交通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严守“七个紧盯”,全力守护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国庆期间,预计我省将迎来旅游、探亲出行高峰,重点高速公路、国省道路、景区道路及城市周边出入口道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据此,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全警动员,持续发扬公安交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切实加强分析研判,做到“七个紧盯”:紧盯农用车违法载人问题不放松,紧盯公路客车、旅游客车不放松,紧盯危化品运输车不放松,紧盯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周边的交通管控不放松,紧盯事故易发的重点时段不放松,紧盯恶劣天气不放松,紧盯宣传教育不放松,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货车超限超载、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整治贯穿假期始终,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刘怡麟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