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甘肃新闻

万达茂水乐园进入试滑阶段 预计明年6月投入运营

中国兰州网8月20日讯 记者8月20日获悉,兰州万达茂水乐园全面进入现场调试阶段,邀请20余名专业试滑员开展为期四天的试滑活动。

乘坐四人浮筏旋转俯冲而下,随着猛烈的巨浪在暗黑的滑道中一路盘旋撞击,23米直径的超级大喇叭扩展更大的摆动幅度,强烈的失重感带来此起彼伏的欢呼尖叫;逾100米高的旋风大浪板矗立眼前,邀朋引伴乘上浮筏,从18.5米高的平台一跃而下,在大浪板上冲折返,在跌宕起伏间完成一场与浪搏击的惊险之旅。8月17日至21日,18岁的李志伟和20名专业试滑员一起,在兰州万达茂水乐园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试滑活动。 “太刺激了!从大浪板冲下来的时候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李志伟是第一次玩水上游乐项目,从最开始的跃跃欲试、紧张不安到后来的大胆尝试、渐入佳境,尽情享受失重带来的刺激。

水上娱乐项目在运营前需要通过国检,每个项目要在国家检测人员的现场见证下试滑90次。非米文化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宋黎明介绍,兰州万达茂水乐园此次试滑,按120斤以下、120—180斤、180斤以上三个体重级别各试滑400次,根据试滑的情况调节水深、水速等参数值。经过4天的试滑,对设备的安全性做了整体测试,试滑效果理想。

“万达茂水乐园引入国内前十水上大喇叭,加宽水道、水流更大。另外,我们还根据兰州万达茂的项目用地,设计了首条沉浸式泄洪漂流河,游客从出发平台到大喇叭或大浪板体验完瞬间失重的惊心刺激后,可以漂流到河中,直接进入下一个项目,提升游玩的乐趣。”广州海山游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万达茂项目负责人刘占伟介绍说,目前大喇叭、大浪板、高速滑梯、欢乐水寨等主要设备已经完成调试,现场其他项目正加紧施工。预计明年6月,市民可以到万达茂感受全新的文娱体验。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