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甘肃新闻

全国媒体记者纷纷寄语全国越野滑雪赛:

全国媒体记者纷纷寄语全国越野滑雪赛:

承办国家顶级赛事彰显白银城市实力

目前,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激战正酣,《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来自中央、省市各级主流媒体的132位记者进行现场赛事报道。报道团中有参加过多届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的记者,他们用不同视角展现赛事特点和故事,讲好国家滑雪赛、白银故事和白银人的故事。

将会吸引更多的国家顶级赛事落户白银

“白银市能举办这么重要的国家级赛事,是城市综合实力的体现。”谈到白银市承办了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来自新华社甘肃分社记者杨雅婷为白银的综合实力点赞。

杨雅婷说,之前,大家对白银的印象是资源丰富的铜城、红军会师等这些标签,锦标赛将带领人们全方位的认识白银,相信一定会让白银在人们印象中打上更多更丰富的标签。

杨雅婷告诉记者,近年来,城市崛起基本都是由重大的国家、国际性事件驱动,如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举办滑雪赛,对于白银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发展契机。因为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白银将大大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也必将会吸引更多的国家顶级赛事落户白银。

中新社甘肃分社记者刘玉桃告诉记者,国家级赛事让白银城市面貌、市民素质等都有了显著提升,同时对城市形象的宣传,所产生的影响和作用是长远的,中新社愿意发挥优势,为其鼓与呼。

白银将在更广阔的舞台展露芳华

作为科技日报社驻甘肃站的记者,把雯文认为,白银坚持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竞争力相结合,通过举办这次盛会,城市知名度将日益响亮,城市竞争力也会日益增强,白银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空前加强。同时,这座城市也越来越有国际范儿。白银,将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展露芳华。

近年来,白银市借举办多项国家级赛事为契机,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绿树、游园越来越多,城市的“颜值”越来越高。在家门口办盛会,也激发了市民的自豪感、荣誉感。

“作为白银市民,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好东道主,主动为赛事助力。”白银日报融媒体记者李倩是白银人,她说,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等平台,也将全面报道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中国力量、白银风采。(本报记者 乔斌)

责任编辑:程培培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