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联播+ | 如何让百姓共享数字红利 习近平这样擘画

联播+“分享经济、网络零售、移动支付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深刻改变了中国老百姓生活。”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标定前进路径,擘画了清晰路径。

如今,政务服务掌上“一键办理”,不用再亲自“跑腿”;刷脸通关、刷脸支付等不再稀奇;智慧旅游、AI会诊等带来更多便捷与保障……数字化建设、大数据广泛应用,信息便民、惠民正在加速普及。

4月25日至26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