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甘肃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1)》出版发行

兰州晚报讯 《甘肃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于近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报告由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与甘肃省金融学会共同牵头编著,24家政府相关单位、金融机构及科研院所共同组稿完成。

《报告》聚焦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设立13章内容,分别从绿色发展概况、甘肃省绿色金融实践、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甘肃省绿色金融发展中的问题与对策建议、甘肃省绿色金融创新案例、甘肃省绿色金融专题调研等内容展开研究与分析。报告系统梳理总结了甘肃省2020年绿色金融发展情况,对助力绿色金融有效支持甘肃省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和应用价值,以期为相关部门决策提供政策参考。

同时,《报告》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凝练了甘肃省2020年绿色金融发展情况,是对甘肃省绿色金融工作的系统总结、专题分析,也是甘肃省绿色金融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重要成果,更是甘肃省绿色金融研究的案例实证及数据资料库,为甘肃省绿色金融及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等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业务人员提供了持续的学术资料和借鉴启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仇彬

值班主任:黎晓春 王洪山

总值班:杨志彬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