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又是汽车手机 又是65万彩金 小长假福彩连环大奖扎堆兰州

新年到福运到,元旦小长假三天,兰州的福彩“粉丝团”好运爆场,接连点中福彩即开票“66顺88发”首辆汽车大奖、最高奖25万元和3部手机1台平板电脑奖励,再加上“好运十倍”最高奖40万,瞬间点亮新年开门红。

“66顺88发”首辆汽车大奖和头奖25万元同天诞生

说到汽车大奖,自从“乐享刮刮乐·汽车好礼送不停”活动开始,这可是兰州中出的头一辆,出自榆中县环城西路家轩花园62019054销售站。销售员刘先生爆料,得主是站点的一位老顾客,平常就酷爱玩刮刮乐。听说有活动,1月2日他专门来刮票,只要看到零散放着的“66顺88发”就挑几张来刮,没过多久还真就挑中了汽车大奖,引得在场的人一片羡慕。

同天赢得“66顺88发”最高奖25万元的胡先生同是福彩“忠实粉”,同样是冲着中汽车中手机活动走进安宁区安宁西路100号62015053销售站,结果实物奖励没中到,倒是刮出了25万元头奖,欢欢喜喜奔回家,先给老婆大人去报喜。

80后小伙回家路上遇大奖 差点误以小奖兑 

另一位40万大奖得主好运来得更突然。1月3日晚上10点,朱先生结束聚会,回家路上看到福彩店还在营业,心血来潮买了一整本的福彩即开票“好运十倍”。平常也喜欢买刮刮乐的他从没中过大奖,这次刮到第三张就看到有奖,高兴地喊着要兑现4000元,拿给销售员仔细一瞧才发现原来是个40万,当场乐了。

大奖出自城关区焦家湾230号62012478销售站。

活动火爆进行 大奖还有 机会还多

看到这么多大奖,旁观的您有没有心动。如果还没来得及参与,别灰心,“66顺88发”中汽车活动才刚刚开始,“奖金+实物”兼中兼得。

大奖还有,汽车还多,就差行动了。动动手指头,献个小爱心,幸运之旅就此开始了! 

兰州市福彩中心     撰稿人 刘菲   核稿人 冯少勇   

责任编辑:骆陇霞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