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斜路洼村帮扶单位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严冬慰问送温暖”暨主题党日活动

寒冬来临,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帮扶工作,掌握村情民意,确保帮扶村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2月7日,兰州市福彩中心、市老年公寓、市精神康复医院前往榆中县马坡乡斜路洼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严冬慰问送温暖”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帮扶干部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与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围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实地查看已建成的牛舍和牛崽养殖现状。

冬季的到来,使生活在海拔较高的困难群众感到更加寒冷,斜路洼村帮扶单位购买了棉被、保暖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深入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看病就医、家庭收入等情况和实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节前生产生活安全,冬季防寒保暖问题,鼓励他们开拓创新,谋划好来年养殖种植计划,坚定生活信念,为更好的生活迈进。

此次送温暖活动,斜路洼村帮扶单位积极与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前期多次沟通协调,及时进村入户了解困难群众过冬情况,通过前期摸底工作,确保慰问全覆盖、无遗漏,全力解决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蔡雨廷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