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网

指点兰州APP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坚定信仰根基 助力兰州福彩新发展——兰州市募捐办党支部第二十八次集中学习会

9月6日,兰州市募捐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第二十八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井二怀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朱天舒、张伟文同志在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上的报告》、张伟文同志《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报告》、市民政局转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先发力、带好头”中展现民政担当做出民政表率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第三章内容,随后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敢教日月换新天——星火燎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报告精神,把牢“先发力、带好头”的正确方向,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同时,学好《新征程面对面》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兰州福彩事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仇彬

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网”或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社和兰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网”并且不在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网联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